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宿舍区、食堂区范围内雨污水管网疏通整治检测评估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后勤管理处日期:2021-01-14点击:114

根据国家招投标的法律法规和南京邮电大学的相关规定,现对通达学院宿舍区、食堂区范围内雨污水管网疏通整治检测评估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招标人: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二、项目编号:TDHQ2021003

三、项目预算:14
  四、项目名称: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宿舍区、食堂区范围内雨污水管网疏通整治检测评估工程。

五、项目概况:1.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现拟对宿舍区、食堂区范围内雨污水管网疏通整治检测评估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工作量及要求参见标书。2.项目地点: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3.工期要求:15日历天。4.招标人安排统一时间进行现场踏勘:2021118日上午9:30集中报名踏勘现场,过时不候;地点: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联系人:李老师0514-89716083,届时投标人需携带单位授权委托书踏勘现场和周围环境,以获取编制投标文件和签署合同所需的所有资料,勘察现场所发生的费用由投标人承担。本项目只接受参加勘察现场的供应商投标, 投标人须以采购人出具的“现场勘察确认表”为依据,并在投标文件中加以体现。(投标文件正本中须有此表原件)。“现场勘察确认表”请找李老师领取.

六、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即日起,网上自行下载,标书费及投标保证金投标时以现金形式一并缴纳。

招标文件售价: 100 元/份。投标保证金: 2000 元,如需邮寄另加5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七、投标人要求:

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符合下列条件:

①投标人应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独立的法人资格;

②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资质三级及以上资质;

③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投标人须提供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或“诚信江苏”(www.jscredit.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自本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前的信用记录的截图(截图须加盖公章);

投标人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声明;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和违法分包。

   注:以上所有需提供的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方视为有效证明文件,并装订成册后提交
  八、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1年1月21日 上午 09:00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1月21日 上午 11:00

地点: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行政中心9楼0911办公室,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14-89716083。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后勤管理处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四

宿舍区、食堂区范围内雨污水管网疏通整治检测评估工程采购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