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2021经管类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扬召开

来源:教务处日期:2021-01-19点击:1045

116-17日,南邮管理学院2021年经管类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扬召开。我院副院长刘允、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南邮管理学院院领导、系主任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黄卫东教授主持。

会议围绕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财务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的建设工作展开,重点讨论了电子商务专业作为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建设思路。刘允副院长代表通达学院感谢管理学院对教学培养方案制(修)定、教学任务落实、专业评估等工作的支持,并从党的建设、专业内涵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疫情防控、内部治理能力等方面介绍了通达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

黄卫东院长指出,通达学院的教学等各项工作和南京邮电大学均是一脉相承,紧密相连,通过本次研讨互通了信息,明确了思路。他表示,管理学院和通达学院未来将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学生竞赛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努力实现共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清讲话中对通达学院的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质量工程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撰稿:黄伟 编辑:谭业麒 初审:王志锋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