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日期:2021-04-15点击:605

4月13日晚,我院2021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扬教1306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党委工作部副部长任建蕊出席了结业典礼。

本期培训班为期20天,党校组织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光辉历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课程。本次培训既注重内涵教育,又强调实践思考,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收到良好成效。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随后,每组派出一名代表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红军长征等党史小故事,分享了自己学习后的心得体会,表示要从思想认识上、行动上切实向党组织靠拢。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作了总结讲话。王书记首先对党校学员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勉励学员们要以党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志向高远的人。他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从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入党;二要将提升道德修养作为一生的不懈追求、作为健康成长的重要保证,做到德才兼备;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中、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共同进步。





(撰稿:姜力波 编辑:谭业麒 初审:任建蕊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