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平波同志荣获江苏高教会保卫研究会2018-2019年度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来源:保卫处日期:2021-04-16点击:1659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保卫学研究委员会发文《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科研成果的决定》(高保字[2021]7号),我院保卫处陈平波同志发表的《新时期大学生安全教育与改进对策—以江苏独立学院为例》论文荣获科研成果三等奖 。 

本次科研是为深入开展校园安全管理科学研究,不断提升高校安全管理水平,更好地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服务,经全省高校保卫同仁的共同努力,2018-2019年度,研究会在校园安全管理科研工作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两年内共撰写各类论文250余篇,相关案例20余个,其中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近40篇,涉及到高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综合论文的社会影响力和对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指导意义,评选出36项优秀科研成果。




(撰稿:陈平波 编辑:谭业麒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