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0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网络安全问题日益突出。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使其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注重个人信息的保护和网络行为的规范,并引导他们对网络安全问题给予更多关注。2024年4月12日,2022级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于扬教3204教室举行“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简答题。以个人赛的形式进行比拼,试卷内容涵盖同学们可能会遇到的相关问题和已经发生过的相关案例。

随着考试铃声的响起,考生们迅速进入状态,开始认真答题。他们时而低头沉思,时而奋笔疾书,展现出对网络安全知识的深厚积累和扎实功底。同时,监考人员穿梭于考场之间,密切关注着每位考生的答题情况,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此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也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更让他们在竞赛中收获了友谊和成长。学院将继续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努力培养更多具备网络安全素养的专业人才,为社会的信息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撰写:何婷 编辑:韩燕 初审: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