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师生代表参加2024年图书现采活动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烟花三月,草长莺飞,春雨润物。326日,图书馆邀请基础教学部主任余西亚和数学、英语、思政等课程教师代表以及计算机学院、商学院的学生代表,共赴“2024南京春季馆藏图书展销会”,现场采购图书。

书展现场集中展示500家出版商近一年出版的10万种图书。选书现场,师生们积极与出版社、书商面对面交流,了解出版趋势和各出版社的学科倾向、重点发展方向等情况,耐心翻阅书目、查看样书,结合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需要和学生阅读特点,精挑细选了1300余册图书。

此次师生代表和馆员共同参与现采活动,不仅加强了图书馆与师生的联系,还提高了图书馆文献资源配置的专业性与实用性。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加强与师生的有效沟通和互动,提升图书馆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资源保障的能力。


(撰稿:张凡 编辑:张冠男 初审:孙洁 审核:余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