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高等数学课程竞赛校内培训开课啦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大学生学习高等数学课程的兴趣,持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促进课程建设,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由基础教学部承办、数学社协办的高等数学竞赛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2024年3月27日下午,经校赛选拔,由149人组成的参赛队伍齐聚扬教3103教室,开始了江苏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高等数学竞赛的第一次培训工作。首先,基础教学部部长余西亚对本次参加高数竞赛培训的学生给予了鼓励和肯定,要求同学们在培训过程中遵守课程纪律,严格落实培训任务,期待在五月份的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其次,教练组负责人张颖老师对本次的培训流程和规章制度进行详细的解读和说明;最后,张颖老师开始了具体课程内容的授课与培训,以每一章节为内容进行剖析与拓展。课堂上,同学们斗志昂扬、兴趣盎然,认真听课、积极思考。课下,同学们热烈讨论,向张老师请教自己心中关于竞赛的疑问,与老师进行了一一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会竭尽全力,沉浸在数学知识的海洋中,不断学习进步,为学院争光添彩。同时数学社全体同学将全程参与此次竞赛的培训并做好保障工作,确保本次高等数学竞赛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最后,祝愿全体参赛同学均能在2024年的竞赛中取得理想成绩,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撰稿:王岳霆 编辑:张冠男 初审:张颖 审核:余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