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464

6月14日上午, 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长王国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商学院院长闫志龙、党总支书记梁一丹、副院长李敏、全体教师、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党总支书记梁一丹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毕业生代表单国庆同学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经历阐释通达人的担当精神。教师代表赵尔曼代表商学院全体教师向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能心系党和国家,勇担社会责任,牢记商学院“立德经世,求知善行”的院训,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闫志龙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肯定了2023届学生在学院建设中做出的贡献,并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树立长远的人生目标,做好规划,踏实迈出每一步;二是上善若水,海纳百川,要能以宽容、洒脱的心态直面人生的高潮与低谷,始终自信、积极地去成就有意义、有价值、有创造的未来;三是勤学不辍,苦学不止,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永葆学习的热情,要把所学的知识与工作实践和工作创新相结合,以踏实的工作,不懈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后进行2023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们分组走向主席台,院领导、商学院导师们依次为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授予仪式结束后,师生合唱《后来》,将毕业典礼气氛推向高潮。从初入通达学院的悉心引导到毕业之际的依依惜别,路途很短,但师生情谊很长,互道珍重,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撰稿:王建华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