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考之以诚,答之以信” ——20级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31

  为进一步树立同学们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12月25日,20级财管、电商和市营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考之以诚,答之以信”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徐梦婷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徐老师强调了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告诫大家诚信是思想道德之根本。接着,徐老师结合具体案例警示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还向同学们传授了应对考试的复习技巧、心理技巧和答题技巧,帮助同学们顺利备战考试。各班班长还通过书写“诚信”、制作海报等方式,提醒班级同学“诚信考试,和作弊说不”。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诚信考试的认同感,引导同学们在公平考试的前提下检验自身水平,查漏补缺,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撰稿:徐梦婷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