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级信管、广告学专业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3月1日上午9点,2022级广告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全体学生在扬教2103教室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由王建华老师主持,两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王老师对新学期学习目标、任务进行部署,鼓励同学制定学期计划,将长期目标细化为短期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接着学生代表们围绕学习规划、校园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学习委员李榕、朱博士帮大家梳理了本学期的课程和实践安排;心理委员尹屹、唐晨帅讲解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和自我疏导的方法;生活委员张智超、李欣怡讲述了违规电器的种类和危害。最后王老师组织大家一起观看高校学生宿舍火灾案例视频,告诫大家安全无小事,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不使用违章电器。

新学期、新风貌、新作为,开学第一课是良好开端。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增强了学习规划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饱含热情地投入新的学习生活中。


(撰稿:王建华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