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级金工物流专业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为了激发毕业生们的学习热情,明确新学期的目标和方向,2020级金工物流专业于3月4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以“扬帆新征程,砥砺前行”为主题,旨在向毕业生们传达新学期的主要任务和目标,为他们的未来之路指明方向。

  在班会中,辅导员束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规划的重要性,并引导毕业生们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和计划。她强调,毕业生们要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她还鼓励毕业生们要勇于挑战自己,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和社团组织,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辅导员束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她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将班会上的内容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同时,她也鼓励毕业生们要珍惜大学的最后时光,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通过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召开,毕业生们不仅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和方向,更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奋斗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满怀憧憬与期待的毕业生们将扬帆新征程,砥砺前行,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撰稿:束月月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