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

——215702团支部进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61个全国“学习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3月4日下午,商学院215702团支部联合汊河幼儿园共赴许庄社区举办“大小雷锋手牵手,同筑希望向未来”志愿活动。

在许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二楼活动室内,“大朋友”在帮着“小朋友”们一起为雷锋主题的帆布包构思填色,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一个个绘着雷锋形象的帆布包就做好了。随后,志愿者们一起,把礼物装进画好的“雷锋包”里,送给了辖区内的快递小哥、清洁工、物业保洁人员和微网格员。这种实际行动,正是雷锋精神的最好体现。


通过这次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也坚定了他们奉献社会的信念。

 (撰稿:陈静  编辑:杨寅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