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3级广告学专业举行 “榜样引领,逐光而行”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99

拨雪寻春习榜样,烧灯续昼立潮头。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丰富同学们的学习方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3月6日晚,2023级广告学专业全体同学在扬教2209教室举行“榜样引领,逐光而行”学习经验分享会,邀请了本专业上学期成绩优异的同学为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帮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目标。班会由辅导员吉青老师主持。  

分享会上,成绩优异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验,围绕学习计划、学习习惯、学习心态、高效课堂这四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学生代表们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早、晚自习时间,制定日、周、月不同精度的学习计划,合理规划好优势课程与弱势课程的时间分配;同时强调了“复盘归零”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定期对所学知识绘制思维导图进行复盘,强化记忆的同时也及时检索知识盲区,并逐个击破;鼓励同学们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方能勇敢地直面困难与挫折,从而保持长期高效、稳定的学习状态。在高效课堂方面,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课堂互动,这不仅能提升自身学习的专注度,也有利于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与质量。

最后,吉老师高度肯定了分享代表们的丰富学习经验,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借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有效提高学习成效,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撰稿:吉青 编辑:侯仕樱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