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72

为帮助进入考研复试的同学们熟悉考研复试流程,提升应对考研复试的能力,3月19日下午,在商学院2302和2305会议室同步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考官由英语老师、专业老师组成,2024届考研初试过线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模拟面试室,按照自我介绍、评委提问、点评指导三个环节进行模拟。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结束后,考官根据同学们的表现、简历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针对在面试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帮助考生们更好地完善自己的面试技巧。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模拟面试不仅熟悉了面试流程,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应试技巧。同时,他们也感受到了面试的紧张氛围,这让他们更加珍惜接下来的备考时间,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考研模拟面试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考研学子提供了难得的锻炼机会,同时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让他们在备考过程中相互鼓励、共同进步。

 (撰稿:徐梦婷  编辑:侯仕樱  初审:闫志龙  审核:梁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