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熊大辉教授在我院举行讲座

发布者:sxzzb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321

12月11日晚,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立人大讲堂”系列讲座在行政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讲座有400百余名学生参加。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熊大辉以“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本次讲座,熊大辉教授从“历经艰辛,探索中国的现代化道路”、“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特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运用丰富的理论和翔实的事实,对现代化的历史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解读,也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特色。在讲座最后,熊大辉教授阐述了在前进的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重大原则,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

聆听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熊教授的讲解在理论阐释上高屋建瓴,在语言表达上深入浅出,使他们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坚定了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奋斗的决心。

(撰稿:蔺羿洲 编辑: 张梓珩 摄影: 占书淇 初审:滕力蔚 终审:葛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