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428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促进和巩固我院学风建设,5月15日晚18:30在实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商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商学院院长闫志龙、党总支副书记梁一丹、电子商务第二专业负责人唐军、19级准研究生代表、20级辅导员以及考研学生出席了本次分享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张晓主持。

会议伊始,闫志龙院长结合我院学科专业特色,从考研的重要性、如何选择院校以及不同阶段该如何规划作了考研动员。唐军老师从长期担任考研导师的经验出发,为在场同学详细分析了我院历年学生考研数据,鼓励同学们要制定合理的考研计划。

会上,19级财务管理朱详龙同学(考取上海理工大学硕士)详细介绍了自己备战管理类联考的经验,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如何做好学习规划,并兼顾专业课程,鼓励学弟学妹们只有自身更加优秀、努力拼搏,才能拥有更美好的人生。19级广告专业蒲海涛同学(考取西南石油大学硕士)详细介绍了广告学专业的考研概况,分享了考研调剂的相关经验,勉励大家要提高学习效率、合理规划学习时间。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张紫怡同学(考取江苏科技大学硕士)分享了数三和英语一的复习经验,提醒大家拒绝内耗,按照既定的节奏,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备考。

王书记充分肯定了商学院优秀毕业生考研努力的成果,并详细介绍了近三年我校研究生录取情况,勉励在场的同学虚心听取学长学姐的优秀经验。王书记强调,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胸怀理想才能拥有前行的动力;要坚定目标,持之以恒,成功贵在坚持,只有不断攀登才能到达成功的峰顶;要准确定位,正确抉择,充分结合自身优势,发挥所长,多方综合考量,坚持目标导向,理性选择。

 

(撰稿:徐梦婷 编辑:杨  寅 初审:梁一丹 审核:闫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