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组织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sxzzb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0

10月24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组织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葛超主任主持。

学习会上,葛超主任首先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一些基本内容,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其次,葛超主任分享对报告阐述的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认识和体会。报告最具标志性的六个方面:一是取得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成果、二是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三是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四是维护国家安全能力显著提高、五是我国国际地位显著提升、六是我国制度优势更加彰显。

通过此次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师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将继续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