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副教授参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sxzzb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200

10月19日上午,由扬州市委宣传部、扬州市委讲师团、扬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理论快递员”座谈会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宣讲集体备课会在扬州市乡村振兴干部教育实践中心(邗江区沿湖村)举行,在扬高校“理论快递员”、青年讲师团代表、邗江区理论宣讲骨干应邀参加了本次集体备课会。我部李敏副教授于5月26日入选扬州市党的创新理论基层宣讲团。

本次集体备课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专题,以沿湖村发展实践为案例,聚焦扬州市多年生态环境保护成效,进一步明确了如何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实际工作,推动扬州市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会后,市委宣传部范部长还主持讨论并总结了理论宣讲团前一阶段工作的情况,勉励宣讲团成员认真备课,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把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彻底的传播到基层。

         

           

           撰稿:李敏   编辑:葛超   初审:李敏   审核:葛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