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sxzzb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256

2023年10月18日下午,思政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以下简称《概论》集体备课会,葛超老师主持备课会。

葛超老师对本学期《概论》教学任务与教学进度做了统筹安排和说明,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内容三个角度和各位老师分享了心得体会。他对本学期《概论》课教学工作谈了看法:一是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规范日常点名和课堂管理工作,做好常规教学检查工作,组织开展听课、评课等教学活动,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和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二是加强教学改革,对教材各章节内容进行深入的教学研讨;三是加强《概论》课教研室建设工作,形成具体的建设方案和长期的工作计划,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提高教研室建设的水平和层次。各位参会老师还就本学期教研室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葛超   编辑:葛超   初审:葛超   审核:葛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