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日期:2021-03-19点击:1700

318日上午,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院长王承宽、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副院长刘允主持。

会上,领导小组组长、院长王承宽对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的背景作了介绍,强调了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对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对双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识要清楚、到位,要把双创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工作中,细化工作方案;二是工作中要做到细致、认真,严格管理;三是要确保双创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刘允以及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分别就省级双创中心的指标任务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责进行了分配,要求各部门协同创新,认真做好中心的建设工作。

最后,各部门就省级双创中心的工作职责分配和指标任务分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明确了各自的建设目标,将分层次分阶段地完成学院双创中心建设任务。



(撰稿:曹杨 初审:王志锋 编辑:谭业麒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