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来源:教务处日期:2021-04-30点击:1966

4月28日,我院举办了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永涛、南京邮电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指导老师邹辉和陈小柏,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余永红、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朱敏、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蒋晶等专家参加,本次校赛分两组进行,分别由专家余永红和朱敏主持。




经过前期各二级学院的院赛推荐及校赛预审,共有32个项目团队参加本次比赛,各项目团队通过PPT、视频、实物等方式展示了自己的创意项目,评审老师与团队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从各项目的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带动就业、引领教育等方面进行评审打分,最终评出特等奖项目6个、一等奖项目10个、二等奖项目14个。其中特等奖和一等奖项目将进入校级集训营,然后根据校级集训营各项目备赛情况择优推荐项目代表学院参加省赛。




(撰稿:曹杨 编辑:谭业麒 初审:王志锋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