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1-06-07点击:2039

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要点的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上半年工作总结

根据《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分解表》,总结本部门(单位)的完成落实情况,集中反映本部门(单位)的重要工作、创新举措、主要成绩以及最新发展数据。重点说明:

1.出台(修订)的制度文件;

2.获得的项目、奖项、荣誉称号等(一般应为国家级、省部级、厅局级等);

3.2021 年目标任务书中规定的核心指标与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4.各部门(单位)根据上级要求牵头开展的重要工作;

5.常规工作中不同于往年的新举措、新办法;

6.其它能够反映本部门(单位)工作成效的内容。

要求突出特色和亮点,数据准确,事例具体,文字精炼。常规性工作不必展开描述。

(二)下半年工作要点

根据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分解表,结合本部门(单位)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各部门(单位)在下半年工作要点中请列出需要实现的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内容要突出重点,简明扼要。

二、报送要求

各部门(单位)工作总结及要点是学院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和开展下一步计划的重要依据,部门(单位)在撰写总结和要点中,应提高站位,言简意赅,总字数请严格控制在3000字以内(总结和要点合并在同一个word文档中行文)。

请各部门(单位)于2021年6月16日(周三)下午17:00前将定稿后的工作总结要点报送至院长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lijy@nytdc.edu.cn邮箱,纸质版经分管院领导同意签字后交至行政楼10楼1008室。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