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1-06-21点击:3989

各部门单位:

现将2021年暑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报到时间:

(一)学生放假时间:自2021年7月3日起至8月29日止;8月29日(周日)报到注册,8月30日(周一)起正常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自2021年7月5日起至8月28日止。8月29日(周日)上午9:00报到,各部门当天上午10:30前将考勤情况的电子版报人事处(邮箱:zhaoj@nytdc.edu.cn)。8月30日(周一)起正常上班。

(三)2021级专转本学生报到时间:8月28日(周六)。

二、学院图书馆假期内每周一9:00—17:00开放,其他时间暂停开放。

三、各职能部门要严格贯彻执行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原则上不得离开扬州(南京),确需要外出,应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要组织好教室、宿舍、车辆等各项维修及保养工作,以保证下学期工作的正常运转。安排好食堂、卫生所的值班工作。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和调度工作。

五、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暑假前各部门要全面开展一次法律和安全知识教育,增强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自查,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假期中在校内施工、培训等外单位人员如须进入校园,由相关职能部门提前向保卫处报备。

六、加强值班制度。各部门在假期中应加强轮流值班,值班人员应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严格交接班手续,确保工作到位。院办安排好总值班,排定值班人员,明确值班职责。

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将以上通知精神传达至相关外包服务单位。要确保假期校区的安全、稳定及各项服务设备的运转正常。

八、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与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