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暑假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1-07-04点击:3596

各部门、单位:

现将2021年暑假的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暑假疫情防控要求

(一)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阶段,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部门、单位放假前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引导师生加强自我防护,不到人员聚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遵守学院所在地和出行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暑假期间不得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教职工离开扬州、南京须执行外出请假相关规定。

(二)各相关单位要落实对参与学院内后勤服务、从事经营员工的疫情防控措施。

(三)暑假期间要加强校园管控,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各相关单位要做好教室、食堂、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充分保障留校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需求。

二、暑假值班要求

(一)各单位在假期中要认真履行防控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应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严格交接班手续,确保工作到位。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暑假值班第一责任人须保持手机畅通。

(二)暑假值班作息时间:自2021年7月5日至8月28日,上下班时间统一为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