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1-07-29点击:11

7月27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院长王承宽、党委书记朱清、副院长倪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及院疫情防控工作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清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朱清首先传达了7月26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防控疫情暨防洪防台风工作视频会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南京邮电大学有关工作要求。她指出,当前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各部门、各单位工作要进一步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切实落实好防疫防洪各项工作要求,做到思想高度重视,措施科学有序,执行及时到位。要结合我院实际,重点做好人员管理、校园管控、严控聚集、个人防护、工作预案、宣传教育等工作。会上,办公室、人事、教务、学工、团委、后勤、保卫等部门还就下一阶段如何落实落细相关措施进行了交流。

院长王承宽要求各相关部门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抓紧布置、推进、落实各项防控工作;要认真细致地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教育师生要加强个人防护措施;要加强信息摸排力度,全面精准掌握师生行程信息;要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要储备适量的疫情防控物资,并及时查漏补缺;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有突发情况及时汇报,确保校园安全。




(撰稿:李家艳 编辑:谭业麒 初审:徐文慧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