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师生安全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党办日期:2021-08-08点击:1858

--致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抗击疫情倡议书

 

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

当前,扬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面对异常艰巨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全院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上来,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现要求如下:

一、带头做疫情阻击的“战斗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扬州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刻,全院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强化政治责任,落实工作任务,全力守护校园平安,守护师生安全,带头做疫情阻击的“战斗员”

二、带头做防控规定的“执行员”

大事难事见担当,关键时刻显本色。全院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严格执行防控疫情各项工作要求,听从防控指挥,带头遵守属地防疫规定,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时刻以防控大局为重,积极承担工作任务,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带头做防控规定的“执行员”。

三、带头做鼓劲加油的“宣传员”

共同维护清朗环境,凝聚抗疫强大合力。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准确解读政策措施,积极传递互助关爱,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错误言行敢于发声、坚决抵制。及时关注权威发布,稳定师生情绪,增强抗疫信心,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带头做鼓劲加油的“宣传员”。

上下同欲,无往不胜。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以忠诚彰显党员本色,以担当守护校园平安,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通达贡献”。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党委

                          2021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