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事宜的通知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1-08-26点击:4952


各部门单位:

根据江苏省及扬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秋季开学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实际,现就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1年秋学期开学按照“如期开学、线上上课、延期返校”的原则。教职工、学生、后勤服务单位人员在未接到返校通知前,一律不得返校。校内师生员工不得离校。

2.2018-2020级学生(老生)及2019级专转本新生于830日(周一)开展线上授课;2021级新生于914日(周二)开始线上授课;请全体师生做好线上教学相关准备工作,具体教学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学生返校具体时间另行公布。

3.全体教职工于829日进行线上报到。中层干部、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等实行分期分批返校,具体批次和返校时间由学院另行通知,接到通知后须在3日内到岗。

4.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仍滞留在南京和扬州以外城市的人员须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及相关政策提前做好返程准备,返程后须自觉进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师生员工,要在返校前14天向相关组织申请离岗,并进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

5.请全体师生员工须严格遵守所在地及学院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6.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将以上通知精神传达至相关外包服务单位。

特此通知

 

                                                                       院长办公室

202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