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学院管控措施的通告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1-09-03点击:4220

各部门、单位:

根据扬州市疫情防控第(第84号)通告,结合学院实际, 自9月6日起调整有关管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留校学生一律不得离开校园。因生病等需外出就医的应履行审批手续。校外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二、教职工确因工作需要来校的,须经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并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凭苏康码、核酸检测等有效证明进出校门。

三、后勤人员(含食堂、物业、施工单位、商户等)确因工作需要来校的,须经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审批并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凭苏康码、核酸检测等有效证明进出校门。

四、校内教职工家属仍实行“一户一证”制,因采购必备生活物资确需外出的,每户每三天可有1名家庭成员凭证进出一次(每次不超过3小时)。

五、所有居住在封闭小区的人员暂不允许进校。从隔离点返校人员,须严格执行居家健康监测7天的规定,共同居住的成员做到“足不出户”。

六、倡导非必要不进校,校内人员不聚集、不扎堆。全体人员应加强个人防护,关注个人健康。

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有调整的,将另行通知。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