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解读会

来源:教务处日期:2021-09-18点击:1621

为加强2021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9月15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于线上分批次召开21级新生专业解读会 。南京邮电大学戴华、胥备、亓晋、夏彬、霍智勇、柯昌博、赵莎莎等7位老师受邀担任专业解读人。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及各专业新生参加会议。

解读会上,7位老师分别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毕业要求、专业竞赛、职业发展、考研就业前景等方面对软件工程、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网络工程、网络工程(嵌入式培养)、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9个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尽早进行职业规划,明确目标,培养能力,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提高自身素质,努力而又充实的度过大学四年。会后,各位老师还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此次专业解读会的召开,指导2021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也为未来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大学的生涯中要踏实学习,刻苦钻研,希望未来在专业上有所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毕强 初审:王志锋 编辑:谭业麒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