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日期:2021-09-22点击:484

9月22日,通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线上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朱清主持学习交流会。

朱清书记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和《习近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进一步领悟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蕴藏的真理力量、人民力量和奋进力量。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目标任务,坚持不懈加强文明校园建设,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副院长刘允做了题为《改革创新》的发言、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做了题为《筑忠诚之魂 创改革之举 强干事之能》的发言、学生工作部部长解厚荣做了题为《勇挑重担 担当有为》的发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葛超做了题为《艰苦奋斗 埋头苦干》的发言、党委工作部副部长任建蕊做了题为《实干 真干 苦干》的发言。

大家深深体会到,想发展,靠人才,靠创新。作为高校工作者、中青年干部要砥砺奋斗,担当作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干中学、学中干,在实践中出真知、创新举,练就过硬本领。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磨炼自身意志,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当先,建功立业。

朱清书记在总结中肯定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她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握改革创新的新要求。审时度势,锤炼真知灼见,推动落实育人使命,奋力开拓创新,书写学院改革新篇章。她要求,学院各部门毫不松懈地坚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撰稿:谭业麒 初审:朱忠建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