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申请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生项目动员介绍会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日期:2021-10-18点击:1609

为进一步增进2018级学生对中外合作办学考研研究生项目的积极性了解和针对性,10月13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级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考研动员研究生项目介绍会。教务处汤永明老师、计算机工程学院副书记毕强、18-19级辅导员以及20余名意向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毕强主持。

会上,汤永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大学生考研形势,分析了我院历年的考研情况,并为申请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生项目的学生提出了建议。随后,他分别介绍了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上海纽约大学等大学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申请条件和申请步骤等,同时提醒同学们应全面分析自身备考情况,尽早准备,合理选择考研目标院校,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学院副书记毕强强调了海外深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以及所学专业特色,积极申请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生项目,用恒心与信心积极面对,踏实前行,早日实现海外求学梦想。

此次会议进一步扎实落实了考研服务工作,引导2018级学生关注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生项目。后期,学院将进一步摸清毕业班海外求学意向,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指导工作。





(撰稿:毕强 编辑:谭业麒 初审:王志锋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