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区委副书记李斌带队来院洽谈政校企合作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1-11-29点击:1057

11月25日上午,广陵区委副书记李斌、中科创达软件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红芹一行来我院交流,商谈人才招聘等政校企合作事宜。院长王承宽、党委书记朱清、副院长刘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计算机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接待交流。

院长王承宽对李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基础建设等学院整体情况。党委书记朱清从信息类、应用型、高水平等关键词,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优势专业、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教育等人才培养情况。李书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广陵新城着力打造软件服务产业,希望“政府+高校+企业”三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拓宽多领域合作,助推地方、学校与企业建设发展,实现三方合作共赢。

政府、学院、企业三方进行了热烈且富有成效的座谈。广陵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宦鎏鎏介绍了扬州市、广陵区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中科创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红芹、招聘总监易昕及其他招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他们表示,公司市值超600亿,现有12000余名员工,今年的招聘计划超1500人,通达学院的专业结构与公司人才需求高度契合,人才培养质量较好,希望与南邮通达学院开展广泛深入的全面合作。学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参与交流,三方达成“新城+中科创达班”共识,同时中科创达将在共建学院、共建专业、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与学院深入探讨,全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院长王承宽介绍学院整体情况

 广陵区副书记李斌一行来院交流

 李书记讲话

 

朱书记讲话





(撰稿:李家艳 摄影:李雪婷 初审:徐文慧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