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啦啦操队荣获省高校比赛第一名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日期:2021-12-02点击:1125

1126-28,2021江苏省高校学生啦啦操、健美操、街舞锦标赛(线上)正式开赛,我啦啦操队获得大学组花球校园示范套路第一名,啦啦操爵士规定动作3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中国药科大学承办,江苏省啦啦操运动协会、江苏省健美操运动协会、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健美操分会协办。为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比赛采用了线上直播形式。我操队在刘允副院长的支持和帮助下,由黄小波任领队、李瑛瑛任教练,带领我院啦啦操队28名队员参加普通院校组校园啦啦操和规定啦啦操项目,与省内37支代表队近1000余人同场竞技。

比赛中,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不断变换的队形,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出通达学子的风采。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比赛的到来,我啦啦操队将以更好的表现代表学院出征,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撰稿:李瑛瑛 编辑:谭业麒 初审:王志锋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