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在线收看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日期:2021-12-09点击:82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在线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的通知》要求,12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党员代表在学院图书馆四楼声像放映室,收看了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扬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的直播。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步在线收看。

李扬副院长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的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底蕴意涵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指出,全会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意义重大而深远、精神丰富而深邃、论断科学而深刻、指向辽阔而深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必将进一步凝聚起百年大党的智慧与力量,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也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宣讲报告视野开阔、主题鲜明、史实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员干部们收看宣讲报告会后,感到深受教益、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新理念、新观点、新方法、新举措转化为谋划推动学院发展的新思路、新目标、新措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体现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中。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及部分党员代表收看学习宣讲报告会

教师党员收看学习宣讲报告会

学生党员收看学习宣讲报告会




(图文:谭业麒 初审:朱忠建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