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1-12-09点击:1106

12月8日下午,我院在一号实验楼报告厅举行邗江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选举工作小组副组长、常务副院长赵洪牛,选举工作小组成员,本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王红玉、谭程宏两位老师,以及70多名选民代表。见面会由常务副院长赵洪牛主持。

会上,赵院长向正式代表候选人及选民代表传达了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有关文件精神,并要求按照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本选区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随后,两位正式代表候选人与到场的选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她们向选民代表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结合其专业背景、工作经历等对履职设想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说明,并表达了为选民服务的愿望。

在问答环节,选民代表就学院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平安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与正式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深入切实的交流,加深了对正式代表候选人各方面情况的了解。正式代表候选人王红玉老师表示,如果当选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走访调研,多渠道、多形式收集民情民意,为地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正式代表候选人谭程宏老师也表态,如果当选,一定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定期听取选民意见,加强与选民的沟通与联系,积极为民献言、为民代言,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更好地为广大选民服务。她们诚恳真挚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选民热烈的掌声。

本次选民见面会根据邗江区2021年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总体工作安排举行,通过见面会,让选民对候选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选民充分行使民主权利。

 最后,赵院长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见面会的重要性,感谢选民代表们的积极参与,并提醒广大选民南邮通达学院选区的选举投票将于12月15日进行。届时,请每位选民行使民主权利,投出神圣庄严的一票。

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现场

正式代表候选人王红玉老师回答选民提问

正式代表候选人谭程宏老师回答选民提问

选民代表提问




(图文:李雪婷 编辑:谭业麒 初审:徐文慧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