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邗江区人大代表选举大会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1-12-16点击:965

根据选举法和省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按照扬州市邗江区关于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安排,我院于12月15日上午召开了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大会,全体院领导及师生员工共10319名选民分别在选举大会的主会场和5个投票站参加投票选举。此次选举大会由常务副院长赵洪牛主持。

自我院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启动以来,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以党委书记朱清为组长、常务副院长赵洪牛为副组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在区人大选举委员会的统一部署下,我院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在前期准备工作、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资格审查、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组织介绍候选人和召开选民代表与候选人见面会、投票选举各个环节都认真审核把关,积极营造良好的选举工作舆论氛围,使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

依据法律法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选民依法提名推荐,在充分尊重民意的基础上,按照正式代表候选人应多于应选代表名额三分之一至一倍的规定,通过“三上三下”的办法确定了我院两名正式代表候选人,对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结果已报邗江区选举委员会审核。

选民签到

选举大会现场

院长王承宽投票

党委书记朱清投票

全体院领导及机关人员参加选举大会

选举大会现场选民投票

投票站现场选民投票






(图文:李雪婷 编辑:谭业麒 初审:徐文慧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