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

来源:教务处日期:2021-12-21点击:3506

近日,TI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卞一辰、徐远帆和史纪晖三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也是江苏省独立学院中获得的唯一全国一等奖。

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多次慰问和关心参赛师生团队,了解竞赛筹备情况,为同学们加油鼓劲。经过前期各类测试以及暑期疫情防控期间的培训,我院最终选拔了9支参赛队进入江苏赛区决赛,已在江苏赛区获得一等奖1项(晋级国赛),二等奖4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也是目前规模大、范围广、影响力强的电子信息类学科竞赛。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117所院校,共计19735支参赛队伍,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经全国竞赛专家组评审、全国竞赛组委会批准,共有322个参赛队获全国一等奖,790个参赛队获全国二等奖。

我院历来重视对学生实践创新综合能力的培养,在学科竞赛中屡获佳绩。近年来,学院不断完善国-省-校-院四层次创新创业体系,打造浓厚创新创业文化氛围。电子设计竞赛开设“电子设计与创新基础A/B”“综合电子技术”等课程,实施积分制选拔、冬季训练营、暑期集训营等过程化培训与管理措施,吸引了一大批优秀学子和指导教师投身竞赛。


2021获奖名单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卞一辰、徐远帆、史纪晖

张胜陈建飞

全国一等奖

江苏赛区一等奖

史凯龙、张 宇、张之睿

张胜陈建飞

江苏赛区二等奖

俞恒炜、王雨燕、公浩杰

张胜陈建飞

江苏赛区二等奖

 进、李启朋、杨钦雯

郝学元、韦剑

江苏赛区二等奖

刘永正、徐发宁、朱志强

郝学元、韦剑

江苏赛区二等奖


1:中国科学院院士、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执行主任、专家组组长管晓宏颁奖

2:国家级一等奖作品《C.三端口DC-DC变换器》

3:参赛师生合影

4:孙力娟副校长慰问我院参赛学生




(撰稿:曹杨 编辑:谭业麒 初审:王志锋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