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2-02-22点击:1040

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娟来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学院院长王承宽、党委书记朱清、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副院长倪可、副院长刘允、纪委书记张建波、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陪同检查。疫情防控工工作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孙力娟副校长在听取我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认为我院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方面举措全面、扎实有效。随后,她先后到隔离点、核酸检测采样点、校区报到点等重要场所实地察看,检查过程中她详细了解了学院的防疫物资储备、校园封闭管理、突发应急处理、隔离区的设置以及学生开学返校后的学习、就餐、生活等情况等。她指出,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强调一定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精准防控,要加强师生核酸检测各项责任落实以及防疫物资储备。二要科学防控,加强师生防疫知识培训和演练,完善疫情防控各项制度。三要做好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撰稿:徐文慧 编辑:谭业麒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