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 王国平任通达学院院长

来源:院长办公室日期:2022-03-01点击:2390

2022年2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理事会,研究决定:聘任王国平同志担任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长;王承宽同志不再担任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长职务。

南京邮电大学校长、通达学院理事长叶美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她对通达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对王承宽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寄予殷切期望,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理清办学思路,团结广大师生员工,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接续奋斗。

王承宽同志和王国平同志分别讲了话。王承宽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和理事会的决定。他深情回顾了在通达学院的工作历程,感谢南京邮电大学党委、理事会对自己的长期以来关心,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期盼新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继续推进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新任院长王国平同志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感谢王承宽院长及历任领导为通达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努力营造好学院稳定的秩序、实现好高效的管理、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打造一流的办学质量,以务实的态度,恪尽职守,履职担当,不负期望。




(撰稿:张荣 编辑:谭业麒 审核:朱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