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师生员工、外包服务单位人员的慰问信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日期:2022-03-21点击:1477

全体师生员工、外包服务单位人员:

早春三月、寒意未尽,我们正一起面对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最艰巨的挑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家来不及与家人共沐美好春光,来不及感受校园樱花绽放,闻令而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连续奋战中展现了你们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师生员工、外包服务单位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阻击战中,大家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通达力量。大家舍小家为大家,为确保封闭管理的校园安全平稳运行夜以继日、坚守岗位;大家将三尺讲台搬到网上传道授业解惑,在特殊时期弦歌不辍;大家克服困难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无怨无悔。正是因为有了每一名师生员工的理解支持、每一名后勤服务人员辛勤付出,学院的疫情防控力量才如此坚强而温暖!

当前,校园进入封闭管理的第二周。我们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我们始终相信,“倒春寒”终将过去,风和日丽的“艳阳天”终将到来。让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持不懈,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