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院二级网站建设评比的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日期:2022-03-24点击:1344

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校园网建设,不断提高各部门网站的建设水平和质量,充分发挥二级网站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引领校园网建设更加贴近师生需求、贴近校园文化,切实提高校园网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升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学院决定开展二级网站建设评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比范围

学院各二级常设机构网站。

二、评比内容及标准

从二级网站信息维护、服务功能、网站设计、网络运行等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比,详见附件《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二级网站评价指标体系》。

三、评比组织实施

评比分为各二级网站优化提升和学院评比两个环节。

1.各二级网站优化提升环节(3月25日—5月10日)

各单位对照附件《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二级网站评价指标体系》,认真对本部门本单位网站进行优化提升。

2.学院评比环节(5月10日—5月15日)

以评比当日更新的网站为准,由党委办公室、教学保障处组织校内外评审专家评定打分,综合评选出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优秀网站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对评选出的优秀网站将进行奖励,同时将评选结果纳入学院年度部门考核体系。




中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