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在进行】封校不封心 活动不打烊——我院在疫情期间顺利开展校园文化季系列活动

来源:团委日期:2022-04-16点击:1894

3月29日至4月15日,由我院团委指导学生社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校园文化季系列活动,引导全院学生,在网课之余,在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情况下,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创意设计DIY社开展了羊毛毡小挂件、衍纸手工制作活动,鼓励同学们发挥创作潜能,静下心来创造美、欣赏美。

大艺团和4+1街舞社带来的广场歌舞表演,展现了通达学子的热情与活力,给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幽轩棋社在食堂门口搭起擂台,迎接大家的挑战,让更多的同学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感受到棋文化的魅力。

读书协会的便利贴简笔画活动,让同学们放飞想象的翅膀,画出心中简单的小美好。

威扬散打社的防身术教学活动,现场教授同学们实用的防身小技巧,让大家在面对险情时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樱月社在夜晚的校园,为同学们展示了一场炫酷的次元交互。

书画协会联合时光魅影摄影团举办了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示活动,同学们对展出的作品赞不绝口。

极影滑板社的成员用一个又一个富有难度的动作展现出滑板的魅力,让想尝试滑板运动的同学,在一次又一次的体验中感受到青春的激情。

英语协会向同学们发起“一分钟挑战”,吸引了一大批热爱英语学习的同学加入其中。

北极星校刊社的校园采访,收集了大家对封校期间校园学习生活的感受,以及解封后的愿望。接受采访的同学们对学校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肯定,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校园解封之时,能够自信地向自己的既定目标奔跑而去。

青春活力的广场舞,饱含了同学们青春的热情,寄托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期望,将校园文化季系列活动推上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青春校园,缤纷社团。“校园文化季”系列活动的开展,为疫情管控下的校园增添了生机与活力。文化育人推进立德树人,通达学子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让我们一起跨过这场疫情“倒春寒”,共同期待校园解封之日的到来。




(撰稿:刘甜甜 编辑:谭业麒 初审:姚远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