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报告会

来源:教务处日期:2022-04-17点击:970


4月16日上午,我院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王强副院长和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刘允副院长作报告,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全体2022届毕业生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1 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线上报告会

王强副院长从毕业设计教学大纲、选题与开题、如何开展毕设工作、毕业论文的写作四个方面开展报告,要求同学们制定切实可行的时间表,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珍惜宝贵的毕业设计开展时间,以及正确处理毕业设计与实习的关系。王院长用实际案例向同学们展现毕业设计写作过程,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毕业设计的全过程,从而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设计工作。

图2 王强副院长作报告

刘允副院长从毕业设计标准解读、开题检查问题、归档标准及常见问题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对毕业设计的各个环节提出了规范性要求。

图3 刘允副院长作报告

会议最后,刘允副院长指出毕业设计是本科教学过程中最后一个重要的实践性环节,是本科学生综合素质、科研能力、创新能力与工程实践能力全面提高的过程。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设计采取线上指导方式,请同学们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决定一切!本次报告会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视,对后期的毕业设计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写:徐越野 编辑:谭业麒 初审:王志锋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