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日期:2022-04-25点击:838


4月23日上午,我院线上召开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南京邮电大学2021年金奖项目负责人进行路演演示、经验分享以及互动答疑。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相关指导老师及参赛同学参加会议。

培训会首先由南京邮电大学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邓森屾博士带来《5G功放设备的先驱者——全系列宽带功放设备》的路演展示,以及计算机学院顾怡博士带来《至强之芯——高性能通用型eFPGA芯片及系统》的路演展示,两位博士以国赛的标准为我院师生进行两场精彩的项目路演。会上还以视频的方式观看了其他金奖项目的路演。随后,邓森屾博士、顾怡博士又给我院学生讲述了他们备战国赛的历程、项目准备中的重难点、注意事项和评委经常性的问题等方面内容,并与我院师生进行了线上交流。本次培训会让我院学生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大赛的魅力,以更加高的要求投入接下来的备赛阶段。

 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培训会

邓森屾博士项目路演

顾怡博士项目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