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日期:2022-05-13点击:1100


5月1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朱清、“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及教务处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允主持。

刘允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解读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课程思政”行动方案》,教务处王志锋处长梳理了当前“课程思政”的建设情况,“课程思政”教学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具体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正确认识“课程思政”、“课程思政”的开展形式、“课程思政”建设的作用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朱清书记对会议作出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会的积极意义,表示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已具备了良好的制度保障,精心的科学设计,有多部门的联合发力,二级学院的深入落实,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下一步我们需更加重视统筹规划、加强分类建设、注重内生力提高,常态化的开展“课程思政”培训活动,并将其纳入岗前培训、在岗培训、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等各个环节,让每位老师心中有“思政”,课上讲“思政”,真正发挥好“课程思政”在立德树人方面的作用。

朱清书记做总结发言



(撰稿、摄影:黄伟 编辑:谭业麒 初审:王志锋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