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中国银行扬州开发区支行调研

来源:教务处日期:2022-05-20点击:888

近日,学院副院长刘允,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商学院等二级单位负责人一行赴中国银行扬州开发区支行开展调研活动。中国银行扬州开发区支行行长魏素丽、副行长冯爱丽等接待了我院调研组。

座谈会上,魏素丽行长首先对我院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开发区支行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事招聘等总体情况。刘允副院长对中国银行扬州开发区支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生考研和就业态势及大学生课外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并希望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双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广泛联系,增进了解,推动我院学生教育工作和教师培养工作的发展。魏素丽行长对此表示充分认可,并强调中国银行开发区支行和我院是战略性合作关系,中国银行开发区支行愿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为我院提供大力支持。

本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地方企业的深度合作,提高了合作质量,为我院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可持续性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写:闫志龙 编辑:谭业麒 初审:王志锋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