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勇创佳绩

来源:教务处日期:2022-05-26点击:968

2022年5月21日,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与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江苏赛区比赛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全省130余所本科和职业院校报名,13万余参赛学生经过校赛选拔出6000余优胜者参加了省赛,省赛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实时显示比赛进度和成绩。经过成绩最终确认,我院网络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的王泽昊同学和信息工程专业的潘奕含同学,获得本次本科非英语组特等奖,其中王泽昊同学喜获本科非英语组特等奖第一名。省赛特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江苏赛区参加全国决赛,预祝二位同学在全国决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徐志敏、刘超 编辑:谭业麒 初审:王志锋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