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022届考研学子再创佳绩

来源:招生就业处日期:2022-06-07点击:18647

我院2022届考研学子再创考研佳绩,385名同学录取为国内外硕士研究生,成功获取通往更高学府的通行证。据统计,今年共115名学生被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录取,录取双一流及以上高校比例占比近三分之一,录取高校质量有了进一步提升。其中,有敢于挑战成功浙江大学录取的学长,有善于总结初试第一成绩被南京邮电大学录取的学长,有勇于突破成功获得世界大学排名第38悉尼大学offer的学姐,也有彼此扶持携手并进全部上岸的男生宿舍、女生宿舍。

今年学院取得的考研喜人成绩,离不开同学们寒窗苦读、披星戴月的拼搏与努力,离不开老师的细心教育引导,更离不开学院对学生考研的大力支持。通达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始终坚持把学生考研作为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细化并完善对考研学子的教育和服务工作。通过梳理目标院校、配备考研导师、组织考研经验分享、指导考研笔试复试等方式,大力服务学生考研,为广大学子营造了良好的考研环境。

他们一路走来,或疲惫过,或跌倒过,却始终坚守着考研梦想;他们以笔为剑,披荆斩棘,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

向考研上岸的同学表示祝贺!



(撰稿:郁益雯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