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系列校园招聘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日期:2022-06-12点击:663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9-10日,我院在扬州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就’在扬州 ‘职’等你来”和“才聚扬城”系列校园招聘活动。

6月9日,经过遴选,在扬州人社部门的组织下,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测半导体技术(江苏)有限公司、李尔汽车内饰材料(扬州)有限公司等21家优质企业参加了我院线下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百余个,计划招聘570人。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简历工作坊、咨询服务台,吸引了我院数百名毕业生参加。期间,校地、校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对接交流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扬州市人社部门相关领导莅临现场视察指导招聘活动,并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流。

6月10月,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2022年扬州市“才聚扬城”大学生空中双选会。活动采取线上直播形式,设扬州直播主会场与四十余所省内外高校分会场。我院设立分会场,党委书记朱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招就处负责人以及100多名在校未就业毕业生线下参加了会议。此次空中双选会有120多家企业参加,我院毕业生根据各自岗位需求线上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交流。

5月份以来,我院持续开展了“‘就’在扬州 ‘职’等你来”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计算机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等专场招聘会等一系列促就业活动,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岗位超1万个,给毕业生求职搭建了广阔舞台。


撰稿:李佳慧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