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全员力量,争创招生佳绩” ——我院举行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日期:2022-06-12点击:814

68日下午,“汇聚全员力量,争创招生佳绩”——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江苏省内13个宣传组百余名教职工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主持。

大会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招生就业处处长解厚荣就2022年学院招生宣传最新政策作了解读。招生科科长全国祥对今年的志愿填报、录取政策进行了讲解。王楷副书记对学院招生宣传的亮点及特色作了进一步的说明和经验分享。

第二环节,来自江苏省内13个宣传组的教师代表进行了“招生宣讲大比武”,13位老师各出奇招、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学院风采和个人魅力。最终,苏州组李雪婷老师获最佳宣讲人,南京组王嘉怡、连云港组刘阳、淮安组杨燕、盐城组张璇、泰州组李敏、镇江组闫志龙等六位老师获优秀宣讲人。

在最后的第三环节,院长王国平教授作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讲话。王院长强调招生工作是学院的生命线,生源质量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至关重要,需汇聚全院全员力量,团结协作,共同实现招生目标。他对所有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做到人人懂政策、人人可宣讲,以专业实力展现学院招生队伍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做好优质指导服务,珍惜与学生线下面对面、线上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充分展示学院各方面的优势和亮点;三是要创新思路、讲究策略,结合各地实际情况适时调整,确保招生宣传工作有序推进。

党委副书记王楷主持大会

院长王国平作动员讲话

参赛代表及获奖老师合影



撰稿:尹希旻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审核:张荣